温雅臣

灵杉 | 霸道总裁爱上我之她说孩子是我的





小时候老师经常会问一个问题,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


小苏杉杉:继承家业,做霸道总裁。


小马玉灵闪着星星眼望着她说:苏杉杉你好厉害啊,长大了我嫁给你好不好,我要当你孩子的妈。


好兄弟们都笑她没出息,小马说我乐意。


二十年后苏杉杉如愿当上了霸道总裁。某天苏家正在吃饭,马玉灵走了进来,指着怀里的惨哥儿说,苏杉杉这是我给你生的儿子,今年一岁了,你什么时候对我负责?我很好哄的,你以身相许就行,我许你也行。


苏妈妈说,别说,这眉眼挺像的。苏爸爸说,没错没错,你看这皱眉的样子,忧郁的气质,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嘛。苏爷爷掐指一算,说今天适合领证。苏奶奶没说话,但她比了个手势。


苏杉杉吞弹自杀了。


搞什么啊!惨哥儿是只猫啊!碰瓷不讲基本法吗?我的家人们又是怎么回事?


但是霸道总裁在家里没有地位,下午苏杉杉就被绑到了民政局。拍照的时候,一个笑得勉强,一个笑得收不住,十分滑稽。


工具猫惨哥儿升级成了阿惨崽儿。


当晚俩人一猫拎包入住新房。这房子马玉灵准备了十几年,完全按照她俩的喜好布置。


晚上俩人躺床上。马玉灵说,我第一次做人家太太,你得配合我。苏杉杉翻个白眼,说你这是什么话,谁还不是第一次了。


马玉灵意味深长地说,哦第一次啊。苏杉杉突然脸红,说你这人怎么突然速度七十迈,不要脸。


马玉灵说,你得抱着我睡,还得酱酱酿酿,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。


苏杉杉躺不住了,说你确定看的是正经电视剧?


马玉灵问她,我发你的学习资料你学会了没有。


苏杉杉脖子一红,说没看没空没兴趣。


马玉灵叹口气,有些意料之中又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,我教你。


那天晚上,马玉灵抱着苏杉杉,盯着天花板看了一晚上的星空投影。从宇宙星体说到古今中外神话,又从神话引申到玄学,说她俩就是两小无猜、天生一对。


苏杉杉困到不行,往下滑让被子盖过脑袋,贴着马玉灵的心口嘟囔,是是是你说得都对。说完她就困厥了过去。


马玉灵听着那震音,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
另一半、孩子他妈、以后的老伴儿、爱人、结婚证上那位、夫人、枕边人、我太太,以后多多指教啦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